鸣佐dream

他好爱他

乱嗑一波博人传(血糖,主观瞎分析)


当年看完结局我十六岁,与他们差不多的年纪。我以为他们在骗世人。现在看他们孩子的故事我快二十岁,他们已比我年长许多。我却分不清了,或是两者都有吗,他们到底在骗世人还是在骗自己……

鸣人,得知他要离村你的第一反应依然是追随他一起,明明你已然是村子的火影,是妻子的丈夫,是孩子的父亲。他若不拦你,你就会跟他走的,你知道你会的。      佐助,为了帮他你束缚了自己,只要是他的愿望你就愿意去做。这就是“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吗。你变了吗?其实也没有,有他在身边的你才是真正的你自己。


鸣人,什么时候我们的小太阳变成这副颓废的模样?看看你疲惫的样子和那明显得跟你格格不入的黑眼圈。你总是一直忙一直忙,我记得你的父亲从前还能回家做饭,而你回家不是用的影分身都已经是奢望。我曾天真地以为卡卡西老师交给了你一个太平盛世,可看你这样我都不敢想象大战过后卡卡西老师面对这样的一片狼藉十几年来是经历了什么。退一步讲,你用的影分身,在大战之时都能击退敌人,而现在却连拿个蛋糕都能搞砸吗。你曾无数次渴望自己能有一个家,那是一种近乎绝望的乞求。我也曾在心底祈祷盼望着,你绝对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可是当你整日整夜坐在办公桌前,“家”对你来说成了除了办公室的一个落脚地方,这还是我们曾经渴望的吗?你是真的开心吗...        佐助,你看呐,他把影分身留在村子里留在家里,亲自来找你,见到你他好像又变回那个傻笑的男孩子了,多好啊。你这么多年没有回家以至于女儿出现在面前都认不出她,但是和鸣人,其实你们是见了的吧,连你的女儿都知道要想找到你就得去问鸣人。你的家里甚至没有一张合影,第一次见到女儿就差点把她砍了,这也是所谓的“心意相通”吗?


鸣人,你果然是第一助吹,能变着花样吹他。你是有多喜欢他的脸,才会从小到大夸他帅,你是有多喜欢他,才会一提到他就露出让人怀念的你年少时的神情。你看你,雏田为你准备的便当,可你看到便当时,想到的不还是他吗?        佐助,你也差不多。去他家找不到他啊,果然还得去火影楼。我怀疑你回村不是在火影楼就是在去火影楼的路上。路上看到他曾经破旧的衣服被扔在地上,是否想到了当年他就是穿着这身衣服一直追逐着你呢,也不知道你是怎么用一只手把衣服叠好的。你很怀念小时候追着你跑的他吧,你说博人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他却说博人更像你小时候。别争了,都像好了吧...


夫夫双打这一段我真的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任何语言来形容你们都是苍白的。看到这一段我只能想到一句话:“只有我足以与你相配”。不是说别人不好,只是别人再好也不是你啊。那个ed的“天造地设”就是这个意思吧,命中注定你是我的唯一。

看看你们战场上搂搂抱抱对喊鸣人佐助的,四影都被打趴下了诶。现在世上最强的忍者漩涡鸣人,也只有宇智波佐助会在战斗时为了保护他把他一脚踢开独自面对敌人吧。而漩涡鸣人也要保护宇智波佐助,所以他立刻爬起来赶到他身边,须佐套九尾,合二为一。佐助鸣人,你们发现了吗?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傻笑的次数都变多了,佐助还是像当年一样酷酷的笑不露齿,鸣人也是各种幼稚又温暖的笑容,好像一晃眼,你们便还是当年的那两个少年。这样真好,只有你们两人在一起时才有的气场,这是整个青春啊。不过如果你们天天这么对着笑,鹿丸怕是会觉得你们有病,真麻烦啊。


佐助,你回到过去见到十二岁的他,穿越二十年的时光对他说出那番话,鼓励他不要放弃你。“那个比任何人都担心自己的挚友”,你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温柔得都快要不像你了。你又给他送饭了啊,无论是二十年前还是现在,或者二十年后的未来,你注定要管他一辈子了。          鸣人,虽然你不知道他是佐助,但你却还是愿意袒露内心最深处的想法,是因为觉得他很熟悉吧,而且还长得像佐助很帅,虽然觉得他奇怪也肯定是个好人。嘛,这样的家伙最吸引你了。听到别人重归于好你又来劲了,也对,吊车尾就是不服输的意思,不放弃才是漩涡鸣人啊。鸣人是一定不会放弃佐助的。

 

有句话这样说,我爱你不仅因为你是谁,还因为跟你在一起时我是谁。我一直觉得他们两个就是这样,跟对方在一起时他们能自由地能做自己。鸣人和佐助都长大了,一个变得成熟稳重,一个变得比以前柔和,这当然是好事,我只是怕他们会很累,而结果显然是这样。可他们两个在一起时,“开动你那并不存在的脑子想一想吧。”“说说你的意见啊。”“虽然我知道有我在你能更快做决定,但还是不要抢了你火影的活。”“什么啊,就算没有你我也...唉还是走了。” 他是他的吊车尾,他是他的傲娇助。他依旧会对他毒舌,而他也会像从前一样噘嘴反驳。

这便是他们当初的模样

一个是温暖小太阳

一个是桀骜少年郎

这样的他们吸引了我几乎整个青春......无须多言,他的办公室是他恨不得一天待二十五小时的地方,而这样的地方唯一的一张合照是当年的第七班。  他外出任务孑然一身,多久不回来也无所谓,估计谁劝也没有用,却因为他一句话决定以后多回村子一点。

这么多年了,他们的结局我不敢多作评论,怕有太多的主观色彩。我只说——

她们成为了他们的家人,他们完整了他们的灵魂。

评论(69)

热度(1296)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