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dream

他好爱他

我找到你了 1

鸣佐双重生

佐助失去部分记忆,化身新任卡皇

谁跟你是朋友·开窍追妻鸣x你是我的挚友·疯狂发卡助

私心宠宠助儿,把太子发的卡都砸他脸上

ooc是肯定ooc的,最好的他们属于岸本老师,其他乱七八糟的私设都属于我  




终末之谷,顾名思义,一切都在这里终结。十七岁的黑发少年与金发少年安静地倒在一起,他们脸上的表情平静甚至泛出一点笑意,如果忽略他们都没有了呼吸这一点,他们真的就像睡着了一样……


“死了。”“啊,我们是死了吧,这种感觉就是的吧。”鸣人和佐助的身体都失去了意识,可以说是死了。他们现在出现在自己的回忆中,训练场,医院天台,波之国……这一幕幕都刻在他们的脑海里,清晰得仿佛昨日。鸣人看到了小时候的佐助和自己,他觉得有点好笑,明明那么在乎对方还要摆出那种臭脸,真幼稚啊。他们都经历了太多痛苦和孤独,过去的种种赤裸裸地呈现在眼前,那些辱骂,诟病几乎压弯了他们年轻的脊梁。佐助曾说,他不懂他,不过现在好了,他们真的可以做到死后的互相理解了吧,什么九尾宇智波,通通都不用管了。


最后他走向那个陪了他整个童年的秋千,这么多年了这秋千质量倒还不错。片刻后他听到脚步声向他走来,不用回头也知道是佐助。好奇怪,明明最后就是想和佐助一起死的,可是现在实现了却这么难过呢。鸣人难过的表情太直白,佐助看着鸣人这副样子好笑道“你不是说要跟我一起死吗,这就后悔了?” 鸣人垂着头,声音低低的“不是,我只是...我不想你死的。”然后他抬起头来,澄澈的眼睛直视佐助“我从来都不想你死,就算当年你想我死,我想的也只是能和你在一起就好,哪怕是死也要死在一起。”这句话鸣人说得格外坚定,倒是佐助愣了一下。又来了,撩完就跑说的就是这笨蛋,过一会儿又要说一些是朋友之类的蠢话了。


“啊对了!无限月读!我和你都死了无限月读怎么办?!”佐助笑了,“都死了还是在担心忍界的未来啊。”“那当然了,世界总不能一直这样吧。”“卡卡西和小樱还在,他们会有办法的。”“但愿吧...”


片刻后佐助叹了一口气,刚才的记忆他都看到了,鸣人也又对着他说骚话了,都这样了他也没必要装傻,况且死都死了,他再不说这笨蛋是不能开窍的了,豁出去了。“鸣人,你为什么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不等鸣人回答佐助就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因为我说你是我唯一最亲密的朋友是不是?”鸣人木然地点了点头。“你为什么想要承担我的痛苦?因为我痛你也痛对不对?”鸣人又点了点头。佐助吸了口气给自己鼓劲,他可不想死了之后还跟这吊车尾的当“朋友”。“你为什么想和我一直在一起?因为你......喜欢我对不对?”佐助顿了顿,果然他不擅长说这种话,尤其现在还对着这个感情白痴。他料想过很多种回应,有装傻的有真傻的,唯独没想到这种。


鸣人的眼中只闪过一刹的震惊便缓缓开口,“啊,我最喜欢你了。”说着鸣人把头埋到了自己的胳膊里,好像每说一句话就更难过一分,“我的确懂的比较晚,感觉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了我却不自知,也没人愿意告诉我。我也没意识到对你的执念已经深到有些病态的地步,只觉得那就是我该做的是我的本能,好像我生来就该如此。”说着鸣人抬起了头,自嘲地笑了笑,“后来我被迫读了好色仙人的书,里面有一句话我记了很久,‘爱一人,用一生,不自知’。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你的样子,你的名字,我很困惑,却突然感觉到心痛...”鸣人轻敛了敛嘴角,用他这辈子最真诚的态度对佐助说“佐助,我是喜欢你的。这么多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虽然我想了很久才想明白就是了...”说来也真是惭愧,要等死了才能想明白这种事,果然自己是个白痴啊。他顿了顿,刚才佐助的记忆他也看得清清楚楚,也终于明白佐助一次次问的‘我对你来说是什么和你对我来说算什么’时想要的答案。他狡猾地用佐助永远抵抗不了的湛蓝注视着他,“呐佐助,你的回答呢?”佐助此时倒有些面色不善,“那还用说吗白痴,我...也是啊,刚才我就在想你要是再说我们是朋友我就天照你!”佐助这话说得恶狠狠的,而灿烂开花的鸣人心里很荡漾,天照月读都来吧,我现在真是做鬼也风流。


鸣人坐在秋千上,想起什么似的喃喃自语“这秋千牢不牢啊?”佐助没跟上他的思路,侧头看着他。下一秒他就被鸣人一把拉住失去了重心,随即倒在鸣人身上。鸣人揽住佐助的腰让他坐在自己身上,突然笑了,这样的笑容让佐助都有些失神。“我可能早就想这样了。”说着吻上佐助的唇,少年青涩的吻根本毫无章法,但是他们两个都享受其中。少年明明心比天高,无所不能,此刻却觉得一吻便是永恒。如果可以的话,就让时间停在这一刻吧...不管别人,不论世俗,不惧时间,不畏生死,这偌大的天地间只你与我。

多好啊,此刻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此他们正当年少。


然而这份迟来的甜蜜没有维持多久,两个人的脑中同时响起一个苍老又熟悉的声音:鸣人/佐助,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两人皆是一怔,随即对方便消失在眼前,自己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佐助失去意识前脑子里在想:啊,卡卡西在干什么啊,就不知道移植我的眼睛吗?这都解决不了,他到底知不知道让吊车尾开窍有多难...


“唉,到底还是没有解决啊。”六道仙人的声音又出现在耳边,鸣人和佐助醒来后顾不上别的只想找到对方,四下张望却没有见到对方的踪迹,丝毫没把六道仙人说的没有解决是有多严重听进去。“知道你现在眼里只有鸣人/佐助,也别这样无视老夫啊。没有你们无限月读现在解不开了,忍界怎么办啊。”佐助皱了皱眉,不管他说什么这次还是吊车尾更重要。“让卡卡西移植我的左眼想想办法,他很聪明也很强,肯定可以的。”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夸他啊,工具人卡卡西实锤了。“放过卡卡西那孩子吧,他的眼睛刚刚被鸣人治好...你不要推卸责任。”


另一边,鸣人也化身卡吹,不过他就比佐助声情并茂多了,“卡卡西老师肯定有办法的说,他不管是忍术体术还是幻术都是一流,智商也是不输给鹿丸,是个超级厉害的天才啊我说。”六道仙人今天也感受到了被忍界网红卡卡西支配的恐惧,他闭了闭眼重新开口,“放过卡卡西那孩子吧,你不要推卸责任。”六道仙人现在已经不想跟这两个儿子多说话了,他们脑子里只有谈恋爱。看到他们终于修成正果他也是挺矛盾的,一方面替他们高兴,他们的青春到底没有被辜负,兜兜转转到最后能和爱的人同行。另一方面又觉得有点别扭,毕竟他看着他们分明就是看着两个儿子,看到他们...罢了,再帮他们一把吧,他终究是亏欠他们的。   “去吧,你的遗憾,尽管去弥补吧。”这是他们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只是,果然还是有点怕阿修罗色令智昏误了正事啊,只能委屈你们一下了……

 

(划线句来自木苏里老师《某某》)


评论(35)

热度(2444)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