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dream

他好爱他

四战糖也超多的(下)

今天就是岸本老师来了他们也得结!婚!!

民政局是拆一个来还是重搭一个都好说!


p1 让我去救谁?我就要救你其他人就是顺便。鸣人的脚踝——佐助专属把手。

p2 打架还用人家鸣人的手结印,趁机拉手手,偷心贼。

p3 你在我身边,我去你身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如果我们以前就这么坦率就好了,就能互相安慰了吧,不会孤独了吧。

p4 打架的姿势真的很危险。你们但凡就着这个姿势随便亲两下嘴都不至于后来断两只手...反正你们亲的还少吗?就当送人家鸣人的生日礼物了。

p5 不管过了多久,就算已经没有力气了还是会叫着对方的名字拼命奔向对方,虽然只想给对方来一拳。求求你们就这么跪着拜天地算了。鸣人自信满满:因为我是那个唯一,这你倒是很清楚嘛,然后呢怎么就没有然后了我好恨...

p6 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我们对“朋友”这个词的理解是不是不太一样?对你来说我到底意味着什么?

p7 啊,你痛我也好痛要死一起死的神仙情话,这样你们还不干点什么吗?!换一种表达方式吧,你爱我也爱要睡一起睡(对不起),五大国都发来贺电了啊。

p8 不管鸣人身边多了谁佐助都是一副面瘫脸,可是看到自己出现在他身旁时,却露出这种让人心疼得想落泪的表情。佐助啊,他把你放在心上,放在离他最近的地方,而你想要的不过也就是耀眼的他身边耀眼的位置罢了。

p9 佐助净往人脸上怼,鸣人鼻青脸肿佐助依旧美貌。傲娇王子败给嘴遁太子了,他承认自己输了,他是笑着的。佐助,你想给自己了断为什么又把卡卡西老师赔进去了,眼睛扣来扣去他也太苦了...鸣人怎么会让你死啊,追逐你已经是他的本能了,为了你他可以放弃自己的梦想可以与世界为敌,他甚至想陪你一起死。明明说过当火影之前绝对不死的,他违背了自己的忍道,是不是只要得到你的认可,就够了?你没死,被他说哭了,他又说服你了,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是为他活下去的...(鸣人求你别再发卡了佐助都被你发哭了)

p10  小树林幽会,穿得可真帅。何止分享彼此的痛苦,你们分享的是彼此的灵魂啊。这么多年了佐助的护额鸣人还这么宝贝一直收着呢。拜托你们睁开大眼睛好好看看对方吧,这就是你们的真命天子!我不管,这护额就是你们的红线,你们一人拉一边就是这么个意思。


我想要用尽全力呐喊他们是真的,天造地设,永不分离。无论是在这个世界,还是在有他们的所有的世界,一定。


评论(21)

热度(34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