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dream

他好爱他

我找到你了 2

鸣佐双重生  he

(可能有生子,如果有到时候会预警)


互相不知道对方重生,一心只有哥哥的助儿,一心只想追妻的太子。



 佐助只感觉自己全身撕裂般疼痛,不知今夕何夕亦不知身处何地,剧烈的疼痛让他甚至不能分辨自己现在究竟是活着还是死去了。渐渐的,他好像恢复了一些神智,弥补遗憾?当然了,当然有遗憾。一定要救下哥哥,还有,还有...好像还有一个人的,是谁呢,是什么事...?佐助努力想要想起来,可是他越努力就痛得越厉害,他不想放弃,到最后他几乎承受了撕裂半身的痛苦。疼痛停下来的时候佐助没有松一口气,他莫名觉得自己好像缺少了一部分,心里空了一块,可他想不起来了,就好像他本来就是不完整的一样。到底在哪里呢?那个人,他好像...找不到他了……


“佐助,佐助——”“你太弱了,因为你的仇恨还不够。”“鼬先生...”好吵啊,好多人。佐助听到四面八方都有声音传来,但听得并不真切。“这么快就失去意识了吗?”这个声音?是哥哥!佐助强迫自己睁开眼睛,对上的是鼬那双血红的眸。真的是哥哥啊,是他做梦都想要再见一面的人,而他现在真真切切出现在了眼前,这是个怎样的美梦。佐助一动也不敢动,生怕一动这个梦就破碎。


鼬不知道佐助的心理活动多得可以出书了,他一个看到佐助睁眼后看着他几乎要哭出来,这样太懦弱了。原谅我佐助,你这样是杀不死我的。鼬这样想着又朝佐助的腹部来了一拳。佐助吃痛地闷哼了一声,这一下倒是让他清醒了,他确实是回来了,这个十三岁的他是真实的,哥哥也是真实的,他还有机会能弥补。虽说是目的的,但是六道仙人这次倒是挺上道。


想到这里佐助甚至扯了扯嘴角。鼬见到佐助突然毫无斗志心下疑惑,但还是照计划给他来了个月读,“接下来的七十二小时,你好好回忆一下那天的事吧。”佐助当然没有鼬料想的那些反应,他很安静,安静得让鼬也摸不着头脑。怎么会这样,怎么也不该是这种反应啊。其实这个月读对十七岁的佐助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在这个空间他反而能更集中精力思考接下去该怎么办。先看看写轮眼吧,佐助感受了一下,写轮眼竟然是万花筒?!这下倒是省了不少麻烦,够周到。不过十三岁的身体怕是不能自如使用万花筒,必须得修炼。还有就是哥哥的写轮眼后遗症,这方面的话......


佐助还没想明白就被鼬拉出了月读世界。鼬虽然很疑惑却也有一丝欣慰,佐助真的变强了啊,我等着你佐助,等着你来杀我...“憎恨我吧,等到你和我有同样的眼睛的时候再来我的面前。”佐助心道,我不但有和你同样的眼睛,我还有你的眼睛。


“鸣人君,和我们走一趟吧。”糟了,把这事忘了。佐助想再拖延一点时间,风自来也来了就能救鸣人了。“哥哥——”“不会让你得逞的。”佐助和自来也同时开口,自来也像上次一样通灵出了蛤蟆的胃,鼬也是直接一个天照就和鬼鲛离开了。还算好,鸣人和哥哥都没事了。佐助放下心头一件大事就像失去了支撑一样倒了下去,鸣人几乎是瞬身过去抱住了佐助,速度之快让自来也都皱了皱眉。


“佐助!佐助你没事吧?佐助...”吊车尾的吵死了,可是佐助实在没力气说话了,他只记得闭上眼的前一刻对上一片湛蓝,这片湛蓝好像熟悉又陌生,因为附上了一层水汽的缘故吗,看上去更加晶莹。怎么说呢,有一种莫名心安的感觉。


木叶医院,鸣人一直守在佐助床前,虽说他自己的情况也不太好,重生归来也对他的身体有很大的损耗,而且他也受伤不轻。但是卡卡西和自来也轮番劝说也没能让他挪开一步,他们便只能由着他去了。其实鸣人现在心里的情绪已经多到快爆炸了,先不说他和佐助咔就死了,死了之后好不容易表白了在一起了都接吻啊!结果怎么又变成这样了,这不就像满级设备一个激灵突然恢复出厂设置了吗我说。


使命使命,狗屁使命。鸣人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金发,这次谁都没有佐助重要。

“冷静点鸣人,控制一下查克拉。”直到这个孤傲的声音响起鸣人才意识到自己的查克拉外泄了,再不控制怕是要轰了病房,别的就算了佐助还躺着呢。“啊抱歉九喇嘛,我一时没注意...”九喇嘛枕在自己的前爪上睁开一只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看似是十二三岁实则已经是忍界最强的少年少有的在他面前垂头丧气的样子,叹了口气,“你这个样子是要给谁看,既然已经这样了你垂头丧气有什么用,再说这不也是一次机会吗?你这小子不会忘了自己的忍道吧。”鸣人抬起了头,给了九喇嘛一个漩涡鸣人式微笑,“你说的对,我还活着,佐助也是,我一定可以再追到他的。”九喇嘛哼了一声,表示对这两个臭小子的恋爱史没兴趣。“呐,谢谢你啊九喇嘛。”九喇嘛实在受不了鸣人突然这么认真跟他腻歪,“行了快滚吧。”


九喇嘛说的对,这次虽然还是带着使命回来的,但到底他的命怎么活他还是能说了算的。幸亏这次把力量带回来了,追佐助应该顺利多了,追佐助的时候顺便...把使命完成应该就行了吧。这一次绝对不许佐助再离开我了的说。不过说到佐助,佐助怎么还不醒啊,鼬哥你下手也太狠了,木叶影帝舍你其谁啊,其实心疼死了吧,哥啊下次别这样了我很也心疼的。


卡卡西和小樱进来的时候鸣人正心疼地摸着佐助苍白的脸,听到开门的动静愣是把摸脸的动作改成轻掐,“唉,佐助你怎么还不醒啊我说,哟卡卡西老师和小樱来了啊。”


门外不明所以的小樱:“混蛋鸣人,趁佐助君现在昏迷了你居然对他这么粗鲁!”目睹一切的卡卡西:…… 他挑了挑眉,心道鸣人你摸个脸倒也不必这么心虚。


“别吵了,吊车尾。”佐助终于醒了,他的声音由于刚醒有种慵懒的沙哑。佐助醒了,佐助现在的声音好性感,佐助用性感的声音叫吊车尾!于是佐助在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时候把鸣人撩得一愣一愣的。“鸣人!你是不是伤还没好?是不是有内伤啊,所以让你别光守着佐助你又不听...”鸣人现在还沉浸在幸福里晕晕乎乎的,就看到卡卡西在他面前一脸焦急的样子,卡卡西老师这是怎么了。


卡卡西见鸣人鼻血流个不停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以为他伤得很重又不肯去治疗,“樱,快去找医生来。”接着卡卡西抽了一堆纸糊在鸣人脸上给他擦血。“?”鸣人懵了,“老师?”“你自己看看,地上都滴到血了。”鸣人这才发现自己的鼻血喷涌到什么程度,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搞什么啊,佐助一句话就受不住了,怎么这么没出息。卡卡西看到了鸣人阴晴不定的脸,“哪里不舒服?”“没事我没事的,啊佐助你完全不用担心我。”佐助轻轻哼了一声,卡卡西:?怎么看都是我比较担心你吧怎么不安慰我呢。


小樱带医生进来给佐助检查了一下,顺便也检查了一下鸣人,两个人都没什么问题了,佐助再养养就好。对于突然流鼻血鸣人也只能硬着头皮解释,“我内火旺...”引来九喇嘛一顿嘲笑。


一场闹剧过后病房又恢复了安静,卡卡西以佐助要静养为由把他们都赶出去了。佐助心想这样也好,能静下心来想想救哥哥的计划了。首先肯定得修炼,卡卡西那家伙还是有点用的。

?卡卡西又不是你吹得天花乱坠的老师了?翻脸无情是佐助。光靠卡卡西肯定不够,还有,大蛇丸吗...佐助的左手抚上颈间的咒印,微微皱了皱眉。


鸣人那边跟佐助也是一样的情况,也在盘算着接下去该怎么办。佐助是肯定要追的,不能让他去找大蛇丸了,那怎么办?直接告诉他鼬哥的真相他肯定又要冲过去找哥哥,那不就又绕回来了嘛我说。鼬哥得救,佐助得追,大战得阻止。啊啊啊,本来跟佐助死得好好的,还能亲热亲热再去找老爸老妈和鼬哥,这到底叫什么事啊。






照理说卡卡西老师这时候应该躺在医院,但我想给他加戏...

评论(16)

热度(99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