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dream

他好爱他

我找到你了 20

鸣佐双重生    he


恩爱日常了...




“你们认识的,这是佐助。是我的男朋友,我们跟爸爸妈妈一样,要在一起一辈子的说。”


卡卡西和鼬一边一个看着水门玖辛奈的反应。


水门一脸天然呆的表情笑了笑,他看着佐助,“佐助君,你真是个好孩子啊,可以的话以后就请多多照顾我家鸣人了。”“您客气了,是鸣人一直在照顾我。”“你不用维护他了小佐助,我们的儿子那傻样我们都知道的。”“……妈妈,别这么说我吧。”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鼬君会盯着你们的哦。儿子你眼光真好,这下我可以跟富岳桑还有美琴炫耀了。”众人哭笑不得。


卡卡西走到正欲逃跑的带土身边,“去吧,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别再让自己后悔了带土。”带土几乎一步一顿,极其艰难地走到水门和玖辛奈面前,不敢抬起头面对他们,“老师,师母,我...”水门抬手放在带土的头上,“这一次要和卡卡西好好相处啊带土。”


“是啊带土,卡卡西是火影了,你要好好帮他哦。”带土抬头看着二人温柔的笑容,终于还是泪湿眼底,“嗯!一定...”


心愿已了,秽土转生的几人和查克拉的时间都不多了,周身泛出金光。“再见了卡卡西,这下我终于可以去见你的妈妈了。”“爸爸,你是我的骄傲。”“好儿子,你才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骄傲,火影的工作要加油啊。”“嘛...我尽力吧。”


“再见了小佐助。鸣人,我们走了,你要好好对小佐助啊,年轻人平时要注意身体不要熬夜,还有你们一定要幸福啊...抱歉水门,我太啰嗦了光顾着自己说。”


“没关系。鸣人,爸爸想说的话和啰嗦的妈妈是一样的哦。”“我明白,你们完全不用担心我的说。再见了爸爸妈妈...”“再见伯父伯母。”佐助能感觉到鸣人的颤抖,握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尘埃落地,三人消失不见。


放心吧,我们会过得很好的,我们所有人,都会幸福的。




——大战终于结束,他们几个伤员都要去处理一下,维持了结界的四影也累得够呛。鸣人看着卡卡西走路已经要靠带土和鼬架着走了想起来一件事。“卡卡西老师,你闭一下眼睛。”“怎么?又要给我扣下来恢复一次?”“不是啦,我直接恢复你的写轮眼,再说要扣的话我还让你闭眼睛干嘛。”


鸣人把右手覆在卡卡西的左眼上,“可以了老师,你睁眼看看。”带土看着卡卡西的黑眸惊讶不已,“怎么回事?”“呃,总之就是我用初代大叔的查克拉和阳之力的一部分补充给卡卡西老师,把写轮眼变得可以让卡卡西老师自由使用,以后就不会一直消耗查克拉了。”“原来如此,真是方便。”


我爱罗看到鸣人走过来也迎了上去,“鸣人,好久不见了,以后等你当火影了我们一起去喝酒。”“喝酒当然没问题了,不过当火影的话你可能要等我了一阵了我爱罗。”“没关系。”


鸣人佐助卡卡西鼬带土等人浩浩荡荡地走向医院,还好村口设了结界,不然医院也被轰没了。这几个人逆天开挂的人都没什么大伤,带土被炸了几下,卡卡西和鼬都是查克拉消耗过度和皮外伤,区别就是鼬还能架着卡卡西走而卡卡西要靠别人架着走。外族人使用写轮眼的代价吗。


没什么大伤的鸣佐二人准备回家洗个澡再给医院里这几个送饭过来。黏人精鸣人死缠烂打着要跟佐助一起回家,佐助被他说烦了就同意了。


到家之后佐助才想起来,“鸣人,你一会儿回去拿套衣服吧。”“你没有衣服给我?”鸣人问得理所当然。“我的衣服上面都有家徽。”“我不介意的啊。”“...我介意,我们宇智波没有你这么笨的。”“带土小时候也很笨的。”“……”


鸣人看着佐助纠结的小表情越看越喜欢,忍不住上前亲了他一口。佐助被他撩得心跳加快,但是他实在嫌弃自己和鸣人这一身尘土,阻止了鸣人进一步耍流氓。“别闹,我去洗澡。”“不然...一起洗吧?”什么虎狼之词。佐助挑眉看着鸣人,“你今年多大?”鸣人装作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唔...要看怎么算了,实际已经老大不小了。”


佐助直接越过鸣人走向浴室,“说到这个,等我出来还有账跟你算。你老实待着。”算账?说到什么了要算账...佐助是不是在吓唬我?是要跟我算之前耍流氓的账吗?不对啊,当时他也挺享受的啊......


鸣人这次是真的在苦思冥想了,佐助洗完澡出来了他还没想明白。“进去洗,等会儿穿这个。”佐助拿了新内裤,拿了条他的裤子和一件外套,上面没有家徽。“没有网衫吗?”然后鸣人看到佐助不耐烦地指了指自己,吓得落荒而逃。


鸣人洗得很快,他出来的时候佐助坐在桌边喝茶,一副等着他兴师问罪的样子。鸣人战战兢兢坐到佐助身边,一边回忆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惹佐助生气了。


“你为什么结婚?”“?”谁结婚了啊?愣了半天才知道佐助问的是梦里的他。“那不是我,那是...另一个我。”佐助平静地看着他,一副‘你看你说的是人话吗’的表情。


“哎,那不是...六道仙人说那是我们死了之后的未来,是平行世界。”“你未来还打算跟别人结婚?”“?!” 这是什么逻辑?


“不是我当然只会跟你结婚...”“但你确实跟别人结婚了。”


“啊!!那我跟别人结婚你怎么不拦着我,你还给我写‘寿’?”“因为我没想到你这吊车尾这都想不明白还来问我,你指望我抢婚吗。”


“对啊我就是指望你抢婚,只要你一句话我就跟你走。”“那你还结什么婚,有病?”“……”


这句话说得太对了,鸣人无法反驳,这简直是他自己的心声。这么下去没完没了了,肯定说不过佐助的。


鸣人看着佐助一副准备审判自己的样子,心里想着 : 这张嘴是说不过了,得想办法堵住它。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于是等两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搂着吻了许久。刚洗过澡的两人身上还透着热气,皮肤格外敏感,此时一撩拨更是气血上涌。


两人动情地吻着对方,脸颊,脖子,肩膀,锁骨...仿佛要将对方融入骨血。现在的他们是真实的,历经三生三世,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实。


佐助感觉到鸣人在脱自己衣服的时候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这一眼才发现天已经黑了。他恢复了点理智拍了拍鸣人,“鸣人,我们得去给我哥他们送饭了。”“佐助...这个时候你怎么还能想着送饭?”“快起来。”鸣人报复般在佐助白净的肩膀上咬了一口,最终还是决定起来去送饭。


佐助他们去送饭还是有点晚了,这么对待伤员简直太不人道。三个伤员看着鸣人这一身明显属于佐助的衣服,又看了看两人脖子上的红痕,开始闷头吃饭,表情复杂。










“爸爸想说的话,和啰嗦的妈妈是一样的哦。”水门爸爸是人间仙子吧X﹏X

吵架了怎么办?堵住他的嘴...




评论(7)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